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居民区噪音扰民问题
来信人: C
来信时间: 2021-02-05 01:18:59
内容: 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长寿镇太平路开元大楼中国好声音KTV入口上方一台中央空调外机故障,出现巨大噪音,一直不维修,不知为什么也不见有关掉空调过,白天晚上的嗡嗡嗡,直至半夜也从未停过,此情况已经持续半年以上,严重影响附近居民楼的居民睡眠,烦请相关单位帮忙解决,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2-22 15:44:10
回复内容:

网友C同志:

您好!您于2021年2月5日,通过《市长信箱》反映“长寿镇太平路开元大楼中国好声音KTV入口上方一台中央空调外机故障,出现巨大噪音,影响居民生活”的信访事项我镇收悉之后,领导高度重视并实地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长寿镇人居环境整治办、长寿镇城管中心干部于2月9日上门核查,发现“中国好声音KTV”有一台空调外机的外机壳子松动了,震动响声比较大。随即找到该单位负责人,嘱咐其在年前必须进行维修或更换,否则不能使用这台空调,保证娱乐场所的经营不扰民,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当事责任人答应会尽快解决此事,2月19日,我镇城管中心干部再次现场察看,问题空调已经得到处理。现在KTV的经营正常,居民生活的影响得到基本消除!

特此回复。

平江县长寿镇人民政府

2021年2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