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水利中级职称丢失补办流程
来信人: 王平辉
来信时间: 2021-02-05 09:56:58
内容:

领导您好!我的水利水电工程建筑中级职称证书现已丢失,请问申请挂失补办的具体流程是怎样的?我现已从办理证书的原单位离职,如果需要盖章的话,可以盖现在工作的单位公章吗(益阳的公司)?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1-02-18 09:28:12
回复内容:

王平辉:

你好!来信已收悉!你的证书遗失补办事宜,如果为岳阳评审的职称,请本人到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表格下载中下载《证书补发申请表》,由现在的单位盖章,带身份证复印件、一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当年的评审通过的确认文件或评审表,到我科室审核后补发证书。如不方便到现场来办理,也可将准备齐全的材料邮寄给我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邮寄地址:岳阳市花板桥路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科,联系电话:0730-8882339)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18日

再次反馈: 对贵局的回复非常满意
反馈时间:2021-02-18 09:35:17
再次回复:

王平辉:

你好!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18日

回复部门:市人社局
回信时间:2021-02-18 10:35:2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