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芭蕉湖绿道建设、环卫水车作业时间、海关路路面坑洼的问题
来信人: 清心
来信时间: 2021-02-24 16:31:28
内容:

1.芭蕉湖周边的绿道不知具体什么时候动工?(主要指的是芭蕉湖到碧桂园和洪源路口这段)

2.上次反映过联港路上下班时间环卫工人冲马路和洒水影响交通的问题,每天上下班时间都能准时碰到,请问就不能错开一下吗?

3.联港路、海关路也开始出现坑和裂缝,建议及时修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1-03-04 11:03:51
回复内容:

市民清心:

您好!

您的来信《芭蕉湖绿道建设、环卫水车作业时间、海关路路面坑洼的问题》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1、芭蕉湖绿道目前尚未确定开建时间,2、已和环卫部门对接,要求在早上的7点至9点和下午的5点至6点30分这两个时间段只允许水车进行正常的路面降尘作业,停止人工冲洗工作;3、海关路路面的坑洼情况,我们会马上通知管养部门加大对该路段的巡查,等到天气放晴就安排人员对其道路进行修补。

再次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