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边远教学点招考时间
来信人: 滴滴
来信时间: 2021-02-27 19:07:36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请问原定于一月二十几号报名的岳阳县边远地区教师招聘,能多久重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1-03-03 16:44:26
回复内容:

滴滴 : 

您好!转来的市长信箱反映事项(编号141159)已收悉,该事项是您关于岳阳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何时重启的问题。接到此信件后我局高度重视,并迅速由我局事业单位管理股工作人员和您进行了对接与沟通,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岳阳县边远地区教师招聘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重启公告于3月2号已发布,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12日-3月14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共三天,逾期不予补报。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报名费。报名地点:岳阳县城南小学(县城荣新西路南侧)和美楼一楼。详情请关注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及岳阳县人社保障微信公众号。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如有疑问可咨询电话7608836。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