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城区建设规划问题
来信人: 小明
来信时间: 2021-03-12 11:13:58
内容:

纵观岳阳中心城区现状,远远跟不上发展的需要,市区面积狭小,道路狭窄,建筑老旧,城中村众多,无一不影响岳阳作为一个港口开放城市、历史名城,旅游城市和自贸区的形象,就最现实的交通治堵来看,对中心城区的建设规划,拆迁地块不应只着眼于现在的招拍挂收益,不应该见缝插针式的密集建楼盘,应该多建街边小公园,公共绿地,公共停车位,既能真正缓解中心城区的拥堵,能通过这些街边小品提高城市品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1-03-18 23:44:40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

来信收悉,回复如下:

您在来信中建议多建公共球场、公共运动场的意见也非常好。对于我们做好城市建设管理工作都具有积极的借鉴作用和指导意义。在今年的城建计划编制过程中,我们将积极采纳吸收,充分沟通教体部门等,重点安排相关工程项目。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31日

再次反馈: 谢谢主管单位对市民意见的积极回复和重视,同时还建议要适当规划布局、建设公共球场,运动场地,市内除了王家河等少数运动场地(都是人满为患),大多都在学校,小区内,一般不对外开外,市民到了节假日缺少运动场地!!!请公开信件!!
反馈时间:2021-03-22 09:14:13
再次回复:

市民您好!

来信收悉,回复如下:

您在再次来信中建议多建公共球场、公共运动场的意见也非常好。对于我们做好城市建设管理工作都具有积极的借鉴作用和指导意义。在今年的城建计划编制过程中,我们将积极采纳吸收,充分沟通协调教体部门等,重点安排相关工程项目。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31日

回复部门:市住建局
回信时间:2021-03-31 14:08:2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