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东风湖新区新建学校的咨询
来信人: 胡广
来信时间: 2021-03-14 19:12:32
内容:

您好;

本次来信具体是想咨询如下两个事情;
1、本人在东风湖新区-开发中路附近购置了房产,但留意到该区域附近的教育资源相对较少,想咨询一下,该区域附近是否有新的学校规划。
2、如果有新的规划,那想问下具体的规划方案,学校是什么性质、什么阶段的,预计什么时候开始建设及开始招生。
以上,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1-03-15 13:59:42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41668号的回复

胡广:

您好,您于3月14日向市长信箱反映岳阳市一中东风湖学校建设问题,我们已收到,经初步核实,现回复如下:

2020年7月16日上午,金茂洞庭生态创新城片区范围内九年一贯制学校引入岳阳市一中品牌,学校命名为“岳阳市一中东风湖学校”,其签约仪式在岳阳楼区教育局隆重举行。根据政府协议,该学校属于小区配建公办学校,由金茂集团负责承建,建成后交由区教育局负责管理,预计2022年9月秋季招生。

经电话沟通,告知情况,您表示理解。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2021年3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