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增加湖滨方向公交路线的建议
来信人: 普通市民
来信时间: 2021-03-19 09:29:02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你们好!本人写此信是因为长久以来,发现Y1路公交车少人多的现象比较严重,在天伦城公交站,每次等待时间比较长,7路、25路、49路、58路等一般过去两三趟,游1才会来一趟,而且由于途径岳州中学,白杨坡小学、十四中、宏毅南湖小学,湘一南湖小学多所学校,坐车人特别多,尤其是学生,由于座位有限,很多学生都只能站着,直到湖滨大道都没有空座位。由于湖滨方向住房急剧增多,居住人口也越来越大,面临的交通压力比较大,还希望引起相关领导的重视,给孩子一个相对安全的坐车环境。

祝各位领导,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普通市民

2021年3月19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1-03-29 10:56:02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岳阳公交的支持与理解。因岳阳城区多处道路在进行雨污分流改造,而Y1路公交车所经过的沿线堵点又多,经常造成趟次延误,不能按点发车,给乘客带来诸多不便。后段,我集团采购新车到位,会适当增加1至2台Y1路公交车,缩短发车间隔时间,更好方便市民乘车出行。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1年3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