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北门社区读书,买菜难问题
来信人: `〃皮皮?
来信时间: 2021-03-20 10:27:29
内容: 我是,岳阳市岳阳楼区岳阳楼街道办事处北门社区居民,这里因为棚户区改造,拆迁留下的几栋老住房,菜市场都没有一个,买菜十分不方便,药店都没有一个,可以说是一个孤岛,因为棚户拆迁,九华山小学没有几个人就读,孩子读书教学质量是否能保证?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1-03-24 15:37:10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41879号的回复

皮皮:

您好,您于3月20日向市长信箱反映学校保证教育质量的问题,我们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岳阳楼区九华山小学坐落于洞庭路191号,因为九华山棚户改造,目前,还有学生148名。在岳阳楼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始终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养成教育为重点,以德育课堂为主渠道,坚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取得较为明显的收效。学校2017年引进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洞庭渔歌,通过传承一种文化,凝聚一种精神,进而振奋一所学校。学校2019年评为楼区教学改革先进单位,2020年语文课题组评为楼区先进课题组,2020年德育案例“守护一江碧水,共赏东风湖新景”亲子远足活动,获得楼区特等奖,岳阳市一等奖,科学组在2020年质量检测中获同规模学校第一名,其他学科位居同规模学校前列,学校2016年至今,连续五年被评为岳阳楼区教育局先进单位,红旗单位。更令人欣慰的是,学校目前办学校址已经被金茂集团规划为“洞庭明珠塔”所在地,新校选址在东风湖边,更名为“岳阳市一中东风湖学校”,预定2022年秋季招生。

经电话沟通,告知情况,您表示理解。

岳阳楼区九华山小学

2021年3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岳阳楼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1-03-24 15:37:29
回复内容:

市长信箱回复(141879)

尊敬的市民:

您好!针对您反应的因九华山拆迁导致无菜市场等生活配套设施,现在因九华山社区大范围拆迁已基本完成,金茂集团正在积极进行建设,后期生活便民设施会逐一进行配套,因大范围拆迁给您造成的生活不便也请您谅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