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肃清校园周边影响学生健康成长的电游
来信人: 李柏范
来信时间: 2021-03-23 19:24:53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北港小学的一位家长,看到每天下午放学后,就会有些学生围在学校附 近的商店玩电游。建议文化市场监管部门,肃清校园周边影响学生健康成长的电游等


附件1:学生玩电游.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1-03-31 11:48:02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接到您反馈的北港小学周边商户违规经营电游的情况后,我局单位领导高度重视,于30日上午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到北港小学附近进行督查,并发现有2处商户存在违规经营电游的现象,对此,我们已经责令商户进行整改,并将电游设备收置起来,经营户也同意今后不再经营此项目。同时,我单位也与北港小学进行交流,要求学校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教育学生放学后不在校外进行逗留,直接回家。30日下午5点放学时,我局工作人员再次到学校周边进行核查,未发现类似相关违规经营情况。

特此回复

区教文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