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洛王藕塘坡公交站过于密集的建议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1-03-29 10:32:19
内容:

洛王藕塘坡是一居民密集区,为方便居民出行,设立多几个公交车站是好事,但是靠西边的这一排车站过于密集,有两个车站距离不过400米,完全可以拿掉。尤其是大药房这个很复杂的T形路口,本来车辆进出就很多,路口还设有斑马线,行人过往也很多,这里的公交车站刚好在路口,不但造成了交通堵塞,后来车辆和转弯车辆大汇集,也会造成交通隐患。且刚好紧邻斑马线,行人过马路很危险。建议此站拆除,往前行几百米便有车站。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1-04-02 10:51:49
回复内容:

尹宁委员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岳阳公交的关心与支持。洛王路藕塘坡附近沿线公交站点设置确实比较密集,是考虑到此地段比较复杂,之前经常有沿线居民反映乘车不方便而设置,但设置的公交站点也是符合城区公交站点200米至500米设置要求的。根据您的建议,考虑到安全隐患、路堵情况等其他因素,我集团在新开通的线路都会取消临时的停靠站点(如K29路就取消有藕塘坡大药房路口的站点),逐步淘汰临时站点,更好规范公交停靠秩序。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1年3月3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