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中天维益家园物业费停车费不提供发票
来信人: 彭先生
来信时间: 2021-04-13 12:27:09
内容:

中天维益家园物业费停车费不提供发票,缴纳了一万多的物业费一直未提供正规发票,只给了一张手写的收据,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 2021-04-16 16:04:32
回复内容:

2021年4月14日,我局接市长信箱举报后,转交主管税务机关经开区税务局核实处理。该局安排工作人员调查,现将情况说明如下:

经调查,中天维益家园物业费停车费不提供发票,情况属实。经开区税务局做出以下处理:1.责令该物业公司及时向业主提供发票,凡是向业主提供服务,收取相关物业管理费或其他费用的,均应开具税务发票。该局已与投诉人取得联系,该物业公司已对投诉人开具发票。2.对该物业公司开展税收辅导,告知其有义务向缴纳相关费用的业主开具发票。该物业公司已在物业群内发出公告,告知所有交纳了停车费的业主均可前往物业公司开具发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