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鱼巷子建设与运营问题
来信人: 热心市民008
来信时间: 2021-04-13 17:59:19
内容:

鱼巷子一期于2020年10月开街,但是这质量是怎么通过验收的?虽然对鱼巷子进行提质改造很好,但是鱼巷子没有了卖鱼的摊位,没有了市井烟火气,也就失去了它原有的灵魂……招商也就一家君山银针和肯德基,还有一个酒店就挂了个牌子在那儿……也不知道多久能开业?铺子空置在那儿实在是不行吧,外地游客跑过来看空门面的吗?如果城投集团没有能力运营的话,那还是请让专业的文旅集团来运作,不要把一手的好牌打得稀烂,谢谢!

鱼巷子一期已经完工,不知道后续规划的何时启动?

不要打电话回复我,谢谢!


附件1:f9f048ad156f7b8ea57c668c23e02ec.jpg

附件2:dc0e827086a9988e5f8374c9e2d3eaf.jpg

附件3:3926f23d130d16b453ec5b5a055e8be.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21-04-16 11:48:31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2019年,岳阳城投集团接管鱼巷子门面,之前的建设属于原洞庭新城实施。关于目前您提到的鱼巷子质量问题我公司是通过了消防等部门的安全验收并有消防部门下发的消防验收合格证等相关证件的。关于还原以前街河口的鱼市场烟火气息,我公司请省设计院设计了一个规范的室内生态鱼市场,共3600平,正在设计深化阶段,目前已有二百多户原商户报名。市场摊位规范化也是今后社会发展的趋势。关于门面招商,我公司正在积极对接岳阳市及省内外特色餐饮,计划打造成岳阳人新的美食天堂。最近会开展美食大赛来提升街区人气和吸引商户入驻。鱼巷子南苑酒店也会于五月正式营业,街区其他项目也正在有序推进。岳阳港遗址公园会于五月初步开园,老旧小区外立面改造也在同步进行。在这里对您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您的宝贵意见!如有更多疑问,请您移步到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运营中心,我公司相关负责人会对您的问题进行专业解答和沟通,谢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与支持!

2021年04月16日

市城投集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