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洞庭湖大桥夜间照明问题亟待解决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1-04-14 09:04:21
内容:

洞庭湖大桥既是重要交通枢纽,又是岳阳城市窗口形象。然而,不知从何时起,大桥夜间照明欠良好,不利车辆通行,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其具体表现为:部分路段一片黑暗,路灯虚设;其余路段路灯间隔打开,一盏亮一盏暗,以至路面光线不明。望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改善大桥照明,破解安全隐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1-04-25 11:28:16
回复内容:

余长庆委员:

《关于反映洞庭湖大桥路灯照明不良等情况的市长信箱》收悉。现将前段时间大桥区域内路灯照明不良等情况作如下说明:

一、该桥由于地处酸雨、强风、雷暴集中带,桥梁电力线路老化十分严重,因此,电力照明系统故障频发。

二、该桥电力线路较长,按照市政府节能工作要求,夜间路灯照明采取单双分组供电。

三、下阶段市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将对全桥路灯进行LED升级改造,进一步减低能耗,提升桥梁路灯照明亮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