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中级经济师考证条件
来信人: Leon
来信时间: 2021-04-24 09:51:21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中级经济师考证的报名及资格审核条件的问题。

我是2012年大专毕业的,大专的专业是物流管理,但是后来一直从事人力资源的工作,至今相关工作经验有6年以上了。今年想考取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证书,不知道大专的物流管理专业是否能报考此专业的证书呢,对于考取后的资格审查条件是否合格?以上,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1-04-28 14:45:54
回复内容:

Leon:

您好!来信已收悉!根据《关于做好湖南省2021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考函〔2021〕7号)

(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 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 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 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4. 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5. 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6. 具备博士学位;

7. 技工院校中级工班、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分别按中专、大专、本科学历报名参加相应考试。

如有疑问您可以联系我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联系电话:0730-8882339.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