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联港路堵车
来信人: 新港工人
来信时间: 2021-04-29 09:08:12
内容:

4月28日城陵矶新港区联港路严重堵车,本人晚上六点半左右北往南回市区堵在海吉星门口,没有任何交通事故和异常路况的情况下,一段几百米的路堵了两个小时。一路过来没有看到一个交警在现场指疏导交通,仅在通往杭瑞高速的路口有一个道路施工方的一名工人在现场。面对已经堵死的车流仅靠一个施工工人根本无济于事。我打122反映情况的时候122回复我已经派了交警去处理。晚上八点半左右经过梅溪中学门口时,十几个交警此查酒驾。酒驾违法的确要整治,但是遇到如此交通瘫痪的情况交警是不是应该抽调部份警力去处理呢?联港路自去年开始遇节假日、早晚高峰堵车是常态。交警部门是否做了相关应急处理预案。希望有关部门能真正关注一下联港路的堵车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1-05-07 10:51:10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接到您的来信后,城陵矶交警大队立即与您电话联系,做相关解释。城陵矶联港路因施工原因,几年来长期出现拥堵,即使未拥堵车辆也是行驶特别缓慢,城陵矶大队民警辅警每天下午4点半开始巡逻直至不堵塞才下岗。

4月28日下午也是在不堵车的情况下才撤岗,4月28日晚上确实安排有查酒驾但与疏堵保畅是两组人员,疏堵保畅人员有5个在联港路上,接到122的通知后,城陵矶大队停止酒驾查处,全部增援联港路,20名民警辅警直至晚上10:43分才将道路完全疏导通畅,现在城陵矶大队和港区领导及提质改造施工方研究出新的绕行方案,即联港路北往南的车辆经杭瑞高速出入口进,从许家垅路口出,这一段路实行分流,通过5.1—5.5日这几天情况看有所好转,城陵矶大队将密切关注联港路的车辆通行情况,尽量减少堵塞。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