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经开区科技路-狮子山路的建筑工地全天施工噪音扬尘污染!
来信人: 附近市民
来信时间: 2021-05-07 12:48:49
内容:

投诉经开区科技路-狮子山路的建筑工地全天施工噪音扬尘污染!附近居民苦不堪言,根本无法入睡!五一假期期间更加离谱,白天全天施工一直到夜里凌晨3点的!整晚都是巨大的轰鸣声和汽笛声。请问是谁给的权力能让渣土车五一假期大白天都能堂而皇之的在市区穿行?整个施工工地根本没有降尘措施,造成附近空气污染,家里根本无法开窗,开窗10分钟就是一层灰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1-05-17 11:41:0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来信中反映的位于经开区科技路-狮子山路的建筑工地全天施工噪音扬尘污染的情况现象,区城管局特勤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当即由大队长带领夜市巡查中队队员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情况,并与传达有关文件,扬尘治理的要求,责令施工方做好降尘,并做好合理施工,避免扰民,如再接到类似投诉,将进行行政处罚,夜间渣土运输必须严格按照运输手续来落实运输时间,不得超时运输时间,现场施工人员承诺文明施工。

感谢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欢迎提出宝贵建议!

特此回复

区城管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