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经开区商业情况
来信人: 热心市民008
来信时间: 2021-05-17 06:39:51
内容:

1、红星美凯龙于2017年奠基仪式,一期于2019年开业,请问后续二期何时开业,项目貌似没有在有序推进。

2、汇丰家具地块去年说在进行收储工作,请问具体何时拆?不知道该地块是否引进综合体项目,城东真的需要一个大商业,之前也有新闻说和步步高签了框架协议,不知道高铁片区是否能开一个步步高商场?同时也希望经开区能够多引进商业地产十强,比如苏宁,万达,宝龙等,还比如说华润万象城,金地广场,印象城,弘阳广场。

3、还有,金悦洋商业公园说的金逸影城也没有开业动静。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1-05-20 09:28:01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经开区红星美凯龙二期已经主体竣工,正在装修,预计开业时间在2021年底。

2.八字门蔬菜批发市场大部分闲置,其南侧道路有一个临时菜市场,北侧为汇沣家居博览中心,整个地段建筑密集,房屋破旧,环境脏乱差,市政设施配套极不完善,为改善城市综合形象、完善城市配套功能、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该片区已纳入2021年旧城改造计划。

3.金悦洋商业公园的金逸影城具体开业时间还未定。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