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妨碍出行交通视线
来信人: 不二臣
来信时间: 2021-05-20 08:32:56
内容: 今天凌晨五点开始,君安土菜馆的店主陈君安多次使用三轮摩托车停在居民民房屋路口(此路是车辆禁停路段)造成我每天出行视线遮挡安全问题,如果出现交通事故谁来负责,谁来保障我的人生和财产安全。之前五中队已多次上门警告,他是屡教不改,这次必须采取强制措施,既然他持有三轮摩托车相关证件,那么这种行为就是明知故犯交通规则,望交警部门依法处理处罚,给他实际教训。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ae8bd9b609ec4ad68da4dc1e0682bb17?appToken=b13952d1a1ad43e89b2fdb97ca53623d

附件2: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f6a689c68ca9494d9cdfa17781dd7f38?appToken=c5d23a6349104e669773cc1633383dc3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5-28 11:09:11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来信后,交警五中队民警第一时间电话联系您,了解具体情况后,来到您提到的君安土菜馆,告知店主君安此路段是禁停路段,并对其三轮车进行查实,证实该车手续齐全。针对该路段车辆存在不按规定停放的行为,交警五中队已多次安排工作人员对该路段的违法停车行为进行查处,并对违法停车行为做出处罚。今后将继续加大对该路段的违停查处力度。交警五中队民警将处理结果告知您,您表示满意。

湘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1年5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