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开展随手拍奖励
来信人: 方健
来信时间: 2021-05-26 15:10:24
内容: 建议开展随手拍奖励,例如机动车违停、违建、行人闯红灯、电动车闯红灯等违章违法行为。电动车闯红灯,不按交通指示灯等违法行为应绑定驾驶证,按交通违章处理。只有严管才能减少违法行为发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1-06-10 09:52:10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近年来,我支队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和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启用了“车窗抛物”和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并收到了好效果。

经初步调查了解,交通违法举报“随手拍”是发动交通参与者共同管理和维护城区交通秩序的又一措施。全国已有多个城市,包括有的高速公路已经启用。我们支持您的建议。因启用“随手拍”涉及违法举报渠道设置,违法举报审核,财政奖励经费对接,违法行为种类、违法时间、路段的确定,以及规避可能产生的问题等诸多工作,都需充分调研后制定符合岳阳实际的完备方案和措施。

下步,我们尽快报请并推动交通违法举报“随手拍”在岳阳的落地。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