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非市区毕业生,咨询如何报名市区中学?
来信人: 蒋亚斌
来信时间: 2021-06-02 10:26:36
内容:

我小孩在岳阳市云溪区读小学,我希望小孩子去市区读书,我看网上报名云溪区不属于市区,要走非市区毕业生通道。

我看政策问题答疑里说,为便于统筹调剂安排学生就读,家长可在6月18日~7月

18日到市区初招办登记。

现在的问题是,我应该线上报名,还是线下报名。线下报名的话,请给个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1-06-07 10:52:15
回复内容:

您好!按照2021年市区初中招生文件精神,市区初中招生报名工作均在网上报名,分两批起动。首先报名的是市区小学毕业生,报名时间为6月2—11日;第二批报名的是非市区小学毕业生,报名时间为6月18日—7月18日。报名办法:1.家长登陆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官方网站,首页有“2021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报名”通道,点开链接, 扫描“二维码”,可以登陆报名小程序。2.用手机微信搜索“岳办岳好”小程序,点击“入学报名”,可以登陆报名小程序,如有疑问,可以联系工作电话:8805667。谢谢!

岳阳市教体局基础教育科

2021-06-0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