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办理电动车牌照需要什么资料?
来信人: YR
来信时间: 2021-06-04 13:59:46
内容:

请问办理电动车牌照需要什么材料?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1-06-07 11:38:04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接到您的来信后,工作人员已拨打您的电话与您进一步核实,但电话无人接听,无法进一步核实您咨询的哪一类电动车,现对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相关事宜进行回复,

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流程为:电动自行车办理登记上牌可以在手机下载湖南省电动自行车登记系统手机APP上注册验证人员信息,录入车辆信息、拍摄上传车辆照片、来历证明、合格证,选择上牌区域,将车辆开至上牌地方验车,工作人员确认车辆信息,登陆系统审核资料自动编发车牌,产生电子行驶证,安装车牌,完成登记。或到中心城区各交警大队车管部门或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网点免费办理注册登记后发放牌照。

申请电动自行车上牌(绿牌)时,车辆所有人应交验车辆,并提供以下资料:1.车辆所有人的身份证明;2.车辆来历凭证;3.产品合格证;4.国家强制CCC认证证书。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