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灵活就业人员办理退休手续事宜
来信人: 蔡正安
来信时间: 2021-06-15 15:00:59
内容: 我老婆是六五年七月出生,2005年开始在华容县人社局缴了灵活就业人员社会养老保险金,今年二月份己缴满2021年全年的养老保险金,共缴费满十五年,请问华容县人社局,我老婆什么时候可以到县人社局办理灵活就业人员退休手续?需准备一些什么资料?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1-06-17 10:53:43
回复内容:

蔡正安:

您好!您咨询关于灵活就业人员办理退休手续事宜的问题已收悉,现经人社局社保中心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与您取得联系。企业职工退休人员(含灵活就业人员)办理退休手续步骤如下:1、达到退休年龄当月,请本人携带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到阳光政务二楼社保中心28、29号窗口进行身份确认;2、曾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到35、36窗口合并账户;3、当年需缴费的到税务窗口或湘税APP上完成缴费;4、到25号窗口建模,并上交初审表、身份证、社保卡复印件。如有疑问可联系华容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咨询热线:0730-2929202。

特此回复!

华容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