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非市区小升初
来信人: 燕子
来信时间: 2021-06-18 09:40:59
内容: 领导你好,我想资询岳阳市岳阳楼区服务城陵矶新港区芭蕉湖社区锦绣新城的孩子能上附近哪些公办学校,这个地址是由芭蕉湖社区的工作人员提供,打教育局电话8805667与8805555无人接听,不得已求助于市长热线,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1-07-01 10:45:25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市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按照相对就近免试入学的原则,由市教育体育与岳阳楼区、岳阳经开区、南湖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共同组织。您咨询的"锦绣新城"小区,周边相对就近的初中学校是岳阳楼区梅溪中学,小学有岳阳楼区胥家桥小学。目前,市区初中招生工作已经启动,您可以登陆市教育体育局官方网站,点击“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图片,就可以在网上报名了。目前,小学招生工作暂未启动,如您有小孩入学,请具体咨询岳阳楼区教育局,联系电话,8870821。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科

2021-07-0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