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从贵州回岳阳要隔离做核酸检测吗
来信人: 范贝
来信时间: 2021-06-21 18:08:11
内容: 从贵州回岳阳要隔离和做核酸检测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21-06-24 15:11:32
回复内容:

范贝:

您好!您咨询关于“从贵州回岳阳要隔离做核酸检测吗”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岳阳市卫健委疾控科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截至目前贵州属于低风险地区,由低风险地区来(返)岳人员可在做好个人防护基础上正常通行,无需隔离和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但目前国内上存在境外输入病例和本土传播病例,建议居民及时关注个人居民健康码和行程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

截至6月24日9时,我国除港澳台外,其他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

一、1个高风险地区: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

二、8个中风险地区:

1. 广州市(3个)

(1)南沙区(1个):珠江街道珠江西一路(142、144、146、148、150号)

(2)白云区(2个):永平街道集贤路集安街3号、集贤路109号

2. 佛山市(2个)

(1)南海区(2个):万科金域名都小区、桂城街道中海锦城国际花园3街3栋

3.东莞市(2个)

(1)东莞市(2个):南城街道百悦尚城小区2栋、麻涌镇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

5.深圳市(1个)

(1)宝安区(1个):福永街道下十围商住街71号新蓝天公寓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