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为新铺村理事会点赞
来信人: 云会
来信时间: 2021-06-30 11:26:53
内容:

我弟弟居住新铺村,父亲6月23日去逝,享年94岁,68年党龄。

亲朋好友要求把“葬礼”办得热闹点,子女也有这个意思。在父亲去逝当天,新铺村理事会人到家宣传云溪区和街道“移风易俗”相关规定,要求节俭办丧事,严格按照政府规定办。子女们听后服从理事会安排,并在保证书上签字,积极配合。

云溪区引导市民养成勤俭节约,崇尚文明的生活方式,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近几年确实起得了一定的成绩,效果显著。这个成绩离不开村(居委会)理事人员主动地做好思想宣传工作。希望让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云溪的新风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云溪街道)
回复时间: 2021-07-05 13:03:21
回复内容:

“云会”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感谢您对云溪街道“移风易俗”工作的支持和肯定。目前我们云溪街道开展持续推进“移风易俗”系列活动,如拍“公筷公勺”图片发朋友圈积攒换取日用品,一年一度的拒办升学宴“高考励志会”,清明文明祭祀“鲜花换鞭炮”等活动。希望让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云溪的新风尚!

感谢您的来信!

岳阳市云溪区云溪街道办事处

2021年7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