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教师招聘准考证问题
来信人: 王先生
来信时间: 2021-07-13 10:34:50
内容:

2021年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教师招聘笔试时间为2021.07.14,现在才7.13,离开考时间还有一整天,准考证打印通道已经关闭,我现在准考证遗失,很多人也都是提前一天打印准考证的,请领导重新开通准考证打印时间,人性化管理教师招聘途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1-07-16 12:30:05
回复内容:

王先生:

您好!来信已收悉,经核实,现回复如下:

教师招聘公告中明确规定,报名表和准考证由考生在湘北人才就业网(http://www. xbhrw.com/)和岳阳人才信息网(http://www.yyrcxx.com/)自行下载打印,下载打印时间为2021年7月11日—2021年7月12日;考生参加笔试、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相应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两证缺一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请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管好,按要求参加笔试。

特此回复

区教育文体工作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