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公立中小学体育场地使用情况
来信人: tang
来信时间: 2021-07-23 13:33:08
内容:

家住新路口,小区没有篮球场,家里小孩打篮球没有去处,附近有市七中,但是门卫不允许小朋友进去打篮球。学校篮球场闲置,小孩子们想打又不允许进入。请问各位领导能否协调一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1-07-27 17:15:05
回复内容:

您好!您关于“家住新路口,小区没有篮球场,家里小孩打篮球没有去处,附近有市七中,但是门卫不允许小朋友进去打篮球。学校篮球场闲置,小孩子们想打又不允许进入,请问各位领导能否协调一下 ”的来信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岳阳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关于印发<岳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常态化疫情防控任务清单>的通知》精神,复学复课工作组任务清单第一条规定“完善校园防控体系,坚持实行校园封闭管理”,所以全市中小学校校园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包含暑假期间)。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积极创造条件加大学校场地设施开放力度,加强日常开放工作的督促检查,避免意外伤害事故发生;及时了解学校体育场地向青少年学生开放情况,分析和解决在开放工作中出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做好引导和协调工作。

再次感谢您对教育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21-07-2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