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公积金提取业务是否可以网上办理?
来信人: 刘先生
来信时间: 2021-08-02 08:46:32
内容:

岳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感谢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查看我的咨询信件。我于2018年-2020年10月在岳阳市缴纳了公积金,截止到今天已经封存超过半年,由于种种原因来长沙工作,查询到离职公积金提取可以在线上办理,遂准备齐全资料后提交。但今天已经是提交后的第四个工作日,提交的办件还未受理。所以在此想咨询一下,公积金提取在网上办件是可行的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8-03 10:15:57
回复内容:

刘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

已电话联系,就您咨询的住房公积金事宜现予回复:现已开通的手机公积金业务包括:退休提取、按年偿还公积金贷款提取、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微信公众号暂不能办理离职提取。

根据《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取操作实施细则》第九条规定,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且未再就业提取条件及必备资料:职工住房公积金停缴且账户封存180天以上,提取申请人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证明或法院判决书、裁定书原件和提取申请人个人的一类银行卡,携带以上资料前往住房公积金业务大厅即可办理。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在工作时间拨打12329咨询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解答!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