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大桥湖社区没有去雷锋山的公交
来信人: 木瑜
来信时间: 2021-08-03 19:10:13
内容:

我住在大桥湖社区,前往雷锋山非常不方便,原来还有61路停靠,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改线路了。大桥湖社区人口众多,随着盛玺河山和江南世家的入住,后期此区域的人口也将会越来越密集,但经停的公交却非常少,而前往雷锋山和一医院东院的公交是根本就没有,给上学或就医的群众造成较大的影响,还请尽快开通此线路。

建议从长动医院开通至羊角山的公交路线,主要经停为:长动医院、洛王步步高路口、雷锋山、长炼医院、楼区公安分局、旭园路至一医院东院、经开区管委会、会展中心、十五中、羊角山。

请考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1-08-09 09:23:11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所咨询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岳阳公交的关心与关注。61路公交开通的主要目的是方便岳阳东站乘客往返城陵矶临港新区,之前走雷锋山是试运营,但在试运营中发现,在进出雷锋山的巴陵路口,洛王新天地等路段堵车严重,不能起到方便快捷的作用才作进一步调整。目前雷锋山地段有39路经过,已在公交覆盖范围,根据您的建议,后段线路调整或开通线路,我集团会充分考虑,综合具体情况优化调整公交线网。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1年8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