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会展中心南面准备如何开发?
来信人: 秋糖
来信时间: 2021-08-11 23:24:07
内容: 请问一下: 会展中心南面的地块,开发商已经拿地多少年了? 准备修什么? 什么时候动工? 什么时候修好? 请给一个确切的答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1-08-13 11:13:0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富兴公司于2004年通过挂牌取得经开区北港片区K2003-12#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宗地分为九块,原岳阳市国土资源局与该公司签订了编号为“GH-2004-017(A)”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出让合同约定用地面积为291210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

来信人提到的“会展中心南侧地块”属于富兴公司项目二期用地范围,该项目二期规划设计方案暂未审批,容积率尚未确定,征拆未完成,且用地范围内北港村部因拆迁安置用地未落实至今没有搬迁,导致该项目二期不能及时进行开发建设。我们将督促富兴公司尽快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并协调经开区相关部门尽快完成土地征拆和北港村部搬迁问题,争取尽早进行开发。

特此回复

区自然资源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