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小区内增加儿童设施
来信人: 蔡蔡
来信时间: 2021-08-16 09:37:32
内容:

1.本人居住的小区未无儿童娱乐设施,请问增设中大型儿童娱乐设施(类似滑滑梯这种,不含电气设备)是否需要向政府相关部门报批?

2.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到2020年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80%,公办幼儿园原则上达到50%。

请问岳阳经开区现在公立幼儿园有哪几所?普惠性民办园有哪几所?公办幼儿园占经开区幼儿园比例是否达到50%?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1-08-18 15:23:31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小区内增加儿童设施问题可以向小区物业反映。

2、我区现有公办幼儿园8所。分别是康王中心幼儿园、乌江中心幼儿园、三荷中心幼儿园、昆山中心幼儿园、西塘中心幼儿园、东站幼儿园、珍珠山幼儿园、北港幼儿园。2020年,我区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来提高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占比,并下发了《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公立幼儿园集团办园认定结果的通告》文件。截止2020年底,我区公立幼儿园在园幼儿占比已达50.8%。根据岳经教文通[2020]32号文件认定,我区现有普惠性民办幼儿园67所。

区教育文体工作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