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东风广场附近半夜施工
来信人: 市民
来信时间: 2021-08-29 00:06:39
内容: 东风广场附近,8月28日深夜到8月29凌晨一直在使用电钻施工,吵得我们小区几乎全部听得到(而且我们家住在高层),难以入眠。 这块地方施工已经很久,期间经常因为施工造成停水停电断网,施工方能不能注意一下自己对附近居民的影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委)
回复时间: 2021-09-02 16:40:57
回复内容:

关于东风广场施工噪音扰民相关情况的回复

市民:

您好!

8月29日,您致信市长信箱,关于东风广场附近电钻施工午夜噪音扰民的情况。我大队得悉情况后,十分重视,责成辖区管理晚班中队处理。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我大队执法队员现场调查,东风广场电钻施工午夜噪音扰民的情况,经了解此处是政府对青年西路提质改造项目,我部门已上门与广场施工方沟通,告知夜间施工扰民的情况,施工方配合,表示尽量提前施工,做到不扰民。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我大队将继续跟进,确保您反映的问题落实尽快落实到位。

 

岳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三大队

2021年9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