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广场舞扰民问题希望能够得到解决
来信人: 小Y
来信时间: 2021-08-30 19:33:45
内容:

您好,这边诉求解决一下广场舞的问题。地址在北港路口,那个海棠社区居委会旁边有一块小小的空地,那里是属于停车场的,但是从前两个月左右就有人拿着大音响在那里跳广场舞,主要是那里位置并不大,我也上前沟通过,我说这边不是广场不需要放这么大的声音,但是她们倚老卖老以锻炼身体为理由说就是要开大声音,刚好我家就在这边上,每天晚上吵的让人无法忍受,希望能够处理这件事情,还一个安静的环境。谢谢!


附件1:tu.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委)
回复时间: 2021-09-23 16:05:01
回复内容:

关于海棠社区旁广场舞扰民情况的处理回复

“小丫”先生(女士):

您好!

日前,您致信市长信箱,反映海棠社区旁的一块空地上,有人用大音响跳广场舞,产生的噪声严重扰民。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9月4日晚,我大队执法队员与该地广场舞人员进行了当面沟通。经说服教育,广场舞人员答应今后跳舞健身时把音量调小,并在晚20点30分之前收场。

以上情况,城管队员已与投诉人取得联系,投诉人对结果表示满意。

岳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

2021年9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