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东风湖生态公园路段坍塌
来信人: 热心市民009
来信时间: 2021-09-05 08:15:25
内容:

岳阳市东风湖生态公园去年10月1日开园不久,中湖与下湖之间的道路其中一段便开始沉降,一度被封闭起来,不让通行。至今大半年过去了,为什么不返工重建呢?请岳阳市城投集团等相关部门予以重视,摆上议事日程,尽快修复这一路段,以消除生态公园这一难看的"疮疤”。


附件1:3bcd1edc56c5628eed3942335dd3cb69.jpg

附件2:536e02da4bbc8e52e2bfb8dbfe9e398d.jpg

附件3:18311c2f5ef647bee8e571ad0a53a3ca.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21-09-06 16:53:20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东风湖中湖至下湖连接处的桥堤,其塌陷原因为湖体地基沉降导致路面出现塌陷。目前我司正在积极整改,公司项目部正在对修复路段的图纸和方案进行审核、对维修路段的施工单位进行招标,东风湖运营管理公司也已对接施工标段,采用钢管加固桥梁围挡,拉起警告横幅,尽量避免游客进入塌陷桥梁范围。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与支持!

2021年09月06日

市城投集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