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2021年初次认定职称申报时间的问题
来信人: 潘林
来信时间: 2021-09-07 01:04:58
内容:

本人于2018年08月01号入职某事业单位,关于岳阳市2021年初次认定职称的申报时间为7月5号至7月15号,按照时间点申报,本人恰好不符合获得硕士学位从事本专业工作满3年认定为中级职称的时间年限规定,也是仅仅差了半个月的时间。我请问,岳阳市初次认定中级职称每年有几次,个人满工作年限之后能否单独申请?如不能,是否考虑到像本人这样的8月或者9月的入职一些同志的实际情况,难道说就差少许几天的时间,就要被迫多等一年初次认定职称吗?望能够详细回复,期待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1-09-09 14:16:08
回复内容:

潘林:

您好!来信已收悉!初次认定职称有相关的政策,硕士研究生初任中级必须在相应专技岗位从业满三年。每次我们对初任职称进行认定时,会有相应文件公告,也会在岳阳职称QQ群中发布相应通知,原则上每年1-2次,今年上半年的认定工作已经完成,下半年的所有职称申报工作正在进行中,请你与你单位的政工人事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及时报送认定材料!联系电话:0730-8882339.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