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咨询民办非学科教育办学许可证的问题
来信人: 周子杰
来信时间: 2021-09-07 19:27:40
内容:

您好,有些问题想向贵单位请教,  在双减政策下,学科类民办教育机构寸步难行,请问这对开办非学科类民办教育机构有影响吗,如果重新办理艺术类培训学校在合规的情况下当下能不能办理民办办学许可证,如果当下能办理,周期是多长呢?劳烦解答。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1-09-08 15:14:57
回复内容:

您好!中央的双减政策里明确,不再审批新的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所以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可以开办,只是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开展学科类项目培训。根据市场监管管理总局2019年下发的市监注〔2019〕66号文件精神和省教育厅有关指示,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我市目前暂时停止颁发办学许可证。市民如需申办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可以直接到市场监督管理局申办营业执照即可,今后也由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监督。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21-09-0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