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岳阳大道华瑞酒店地下通道问题
来信人: 热心市民009
来信时间: 2021-09-10 16:18:29
内容:

最近有了解到原准备建设的华瑞天桥改建为地下通道,想问一下是否会像之前天桥规划一样有建设无障碍电梯,具体开工建设时间、完工时间和具体建设位置选在哪?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市运营集团
回复时间: 2021-09-15 16:42:42
回复内容:

热心市民009:

您好!您咨询岳阳大道华瑞酒店地下通道问题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市主城区人行过街设施项目,已列为我市主城区交通治堵保畅的重要举措和重点任务。经组织专家方案论证,华瑞天桥将改为地下通道的形式下穿岳阳大道。为保障无障碍通行,拟在地下通道南北两端出入口设步梯和垂直电梯。目前处于设计阶段,开工时间尚未确定。地下通道初步选址在华瑞丹枫建国饭店西侧,为避免重复建设和减少投资,项目将与岳阳大道电力廊道项目统筹实施。

感谢您对岳阳大道华瑞酒店地下通道建设工作的关心,也请您对政府相关工作给予理解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1-09-16 12:03:12
回复内容:

热心市民009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所提华瑞宾馆地下通道选址初步定于华瑞宾馆西侧,义乌小商品城广场南侧。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