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湘北女子学校附近关于幼儿园就读问题
来信人: 危深博
来信时间: 2021-09-24 11:22:45
内容:

您好!请问湘北女子学校附近有哪些公立幼儿园,后对于公立小学、初中的建校规划如何?适龄儿童入学人数定义是具体参照什么标准才可办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回复时间: 2021-09-27 14:15:45
回复内容:

危深博:

您好!来信收悉,关于您咨询的湘北女子学校附近关于幼儿园就读问题,现回复如下:

1.原湘北女校(旧址)附近有公立幼儿园南湖新区三幼儿园、公办学校湖滨学校目前完全能满足湖滨范围的适龄儿童就学需求,尚有学位富余,周边适龄儿童均能就近入学。现湘北女校(新校)附近有在建的公办龙山幼儿园。

2.义务教育学校的设置与建设必须依据《岳阳市中心城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布局专项规划(2018-2035)》,综合考虑社会经济发展、中小学校现状、学校学生规模、用地条件、周围环境等因素来进行布局。我区时刻关注区域内学龄儿童数量的增长情况,如现有公办教育资源不能满足地区人民群众的需要,接近或达到新建学校要求,便启动新校的建设,以不断完善教育资源的供给。目前,我区根据区域内社会经济发展现状,在合理规划布局、优化教育资源结构的前提下,按照整体设计、分期建设的原则,已经启动了相关学校的扩建、新建工作。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回复。

岳阳市南湖新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2021年9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