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再次询问,在岳阳买房小孩是否可以在岳阳读书
来信人: 糯米
来信时间: 2021-09-25 10:08:15
内容:

同志您好!

请问现在在岳阳买房,小孩能否在岳阳读书?本来家就在岳阳市下辖的村镇,现在想在岳阳市区买房,不知道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让小孩在岳阳上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1-09-27 10:55:23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49651号的回复

糯米:

您好,您于9月25日向市长信箱反映新生入学的问题,我们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根据招生政策,明确生源类型是依据适龄儿童本人、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及在学校招生范围内房产情况,将生源划分为四类,第一类:有房有户类、第二类:有房无户类、第三类:有户无房类、第四类:无房无户类。

按照“房户一致”的优先原则,在划定招生范围和招生计划内,严格按生源类型排序,依次招录学生,即:“有房有户”为第一类,优先录取,如招生计划还未录满,则依次招录第二类“有房无户”,以此类推,直至按计划招满为止。

工作人员于9月27日10时45分电话联系,无人接听。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

2021年9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