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表扬岳阳君山区政务中心税务局廖娣娜办事员
来信人: 王林英
来信时间: 2021-12-02 14:49:33
内容:

尊敬的区府领导:

您好!

此次写信主要是要表扬君山区政务中心税务局窗口的办事人员,尤其是工作人员廖娣娜,因为我妈妈今年退休,个人养老社保交多了,但人不在当地,在广东东莞这边,社区说交多了影响退休,让我们找税务窗口,于是我们致电税务窗口咨询办理事宜,工作人员廖娣娜听到我妈妈这个情况,说会记录下来然后帮我们联系社保局看怎么处理,期间回复电话告知处理情况,然后我遇到任何不懂的问题,随时致电过去,随时都给予非常耐心的解答,让我们群众觉得特别暖心,君山税务局真正做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特此表扬,给君山区政务中心税务局点赞,给廖娣娜点赞!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区税务局)
回复时间: 2021-12-03 15:06:08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您的表扬信已收悉!感谢您给予我局廖娣娜工作的肯定,我局将会对工作人员廖娣娜给予通报表扬,将号召全局向她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是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应该履行的工作职责和应有的职业态度,未来我们将会再接再厉、更加热情周到的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祝您生活愉快!

君山区税务局

2021年12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