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二医院晚上施工扰民
来信人: 梅子
来信时间: 2021-12-13 21:13:44
内容: 二医院晚上施工噪音扰民,无法入睡,家有小朋友明天得早起上学,恳求领导解决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4dd6268b3d364bcaa38fd82fb94f505a?appToken=856bb14d17f84851a36af5b4eb80f027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委)
回复时间: 2021-12-15 13:49:45
回复内容:

关于二医院晚上施工噪音扰民情况的回复

梅子您好!

12月13日晚上您致信市长信箱,反映二医院晚上施工噪音扰民的情况,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该投诉我大队巴陵路中队执法队员到二医院的工地进行了现场查看,经过跟工地负责人沟通得知,前几天的施工噪音是二医院在拆除门诊大楼的长廊,现拆除已完工,晚上不会再有施工噪音扰民现象发生。

以上处理情况,我大队已电话告知您,非常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

2021年12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