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大道拖石头的车有人管吗?
来信人: 刘先飞
来信时间: 2021-12-14 20:54:52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本人今天早上驾车从岳阳往云溪去上班,途径岳阳大道一公里处,岳阳大道路面散落大小不等的石头若干!因当时路面车辆较多,早上视线也不好,致使我的车被路面的石头顶破了机油油体壳!正常情况下,岳阳大道路面不可能有那么大的石头,应该是拖石头的车没有做好防护,致使石头散落路面!对行人和过往车辆造成严重的威胁!下午下班途径岳阳大道下107国道时,又发现有类似的石头散落路面!像这样运输石头的车辆是否有人管一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2-01-19 09:46:42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核实,现回复如下:岳阳大道路面散落石头主要是因为该路段晚上渣土车较多,没有做好防护措施导致。对此,区城管局对散落的石头及时进行了清扫。同时,安排区建设交通局和区城管局联合执法,对晚上渣土车未做好安全防护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区城管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