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春节回家防疫规定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22-01-10 09:09:46
内容:

本人现居住深圳市光明新区,本区无疫情,绿码。但深圳市有4例疫情报告且有两区域为中风险地区,春节回家需要隔离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22-01-14 10:46:3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咨询关于疫情防控问题已收悉。经市卫健委疾控科工作人员核实回复如下:

从即日起至2022年3月15日,所有外省返岳人员应在出发前3天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进行报备,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乡。如发现健康码变为“红码”和“黄码”请务必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告;要开展健康监测,所有返乡来岳人员均需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如果您是来自近14日内有本土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省份的,抵岳后还需在24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健康监测14天,期间不聚集,不出入公共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高风险人群要隔离观察,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关联区域入(返)乡人员,返乡后请积极配合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等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