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回岳阳政策
来信人: 杨勇
来信时间: 2022-01-24 09:33:31
内容:

想咨询深圳龙岗区坂田街道回岳阳楼区需要隔离吗?深圳市龙岗区现在全部是低风险区。如果隔离是几天?是否自费,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卫健局)
回复时间: 2022-01-25 14:53:27
回复内容:

关于杨勇先生在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关于《咨询回岳阳防疫政策》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立即转岳阳楼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指挥部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发生地入湘人员健康服务措施(2022年1月22日最新版)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对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来岳人员,需持健康绿码、行程绿码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还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或学校报备,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不需要集中隔离。2022年 1月25日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当事人市民杨勇先生并就文件精神向其解释清楚,杨勇先生表示理解。

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1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