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图书馆可以开夜间自习室吗
来信人: 1025
来信时间: 2022-03-03 09:46:11
内容:

岳阳市图书馆可以像湖南省图书馆一样有夜间自习室供人自学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22-03-04 10:25:32
回复内容:

热心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函《岳阳市图书馆可以开夜间自习室吗》收悉,现回复如下:

岳阳市图书馆现有新书借阅区、报刊阅览区、社科文献借阅区、自科文献借阅区、信息咨询区、多媒体阅览区、青少年文献借阅区、视障阅览区、总服务台等10余个阅览区和服务岗位实行的朝九晚五,中午不闭馆,周六日、节假日照常开放的管理模式(每周一闭馆进行员工业务学习培训和设施维护)。现如果晚上开放,相应地将增加保安人员、保洁人员、借阅区服务人员,而且还要增加诸如水电费、空调费、人员工资等费用支出,目前图书馆因为人员和经费有限很难做到晚上对外开放。

图书馆将采纳您的建议,向上级部门申请人员、经费,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能够实现晚间对外开放部分阅览室。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祝您生活顺利、万事如意。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2年3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