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中石油北港路加油站夜晚洗车扰民
来信人: 汤圆
来信时间: 2022-03-10 01:05:10
内容: 加油站在投诉后好了两天又开始在半夜洗车,晚上一点还在洗车,风机也没关,严重扰民。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c0e7bd72a66d49dfb11ddabbe987e36a?appToken=f5f1ac8da8c74532bbeabd068dbdf773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委)
回复时间: 2022-03-10 16:46:49
回复内容:

关于反映中石油北港路加油站夜晚洗车扰民的回复

市民汤圆您好!

3月10日,您再次致信市长信箱,反映北港路中石油加油站夜晚洗车噪音扰民的问题,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3月10日接到工单后,我大队执法队员再次上门中石油北港路加油站,就您相关投诉事项与加油站进行了沟通。现已要求加油站相关负责人夜间清洗时不能开启风机,杜绝夜间洗车噪声扰民现象。

非常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

2022年3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