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星都汇违法占道
来信人: Tzuo
来信时间: 2022-03-14 08:16:43
内容: 南湖星都汇在公共人行横道私自划出电动车停放地点,霸占人行天桥两侧桥底,没有经过市政府允许。严重影响行人安全以及市容市貌。希望南湖星都汇以及富川CEO大厦对其违法行为负责,为周围行人、电动车车主以及富川业主负责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db0e8af187884d8195f5f07355826f16?appToken=8a39e768b7304abda0d8b362b922e6ad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委)
回复时间: 2022-03-15 10:48:34
回复内容:

关于南湖星都汇前私画车位情况的回复

Tzuo市民您好!

3月14日,关于您南湖星都汇前私画车位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三大队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大队执法队员已到南湖星都汇人行道区域,现场查看私画车位的情况确实存在,已上门对星都汇物业下达 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日期内整改问题。中队也会对该位置进行监管,以上处理情况,我大队已电话告知您,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我大队将继续跟进,确保您反映的问题落实尽快落实到位。

 

岳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三大队

2022年3月15日

再次反馈: 星都汇仍然违法占道
反馈时间:2022-04-19 16:45:04
再次回复:

关于南湖星都汇前私画车位情况的二次回复

Tzuo市民您好!

4月19日,关于您再次反馈南湖星都汇前私画车位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三大队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该处摩托车停车位,是南湖大道星都会物业,在城管、社区等相关部门的监督下,为规范周边车辆乱停乱放而设置。接下来,我大队执法人员将定期上门督导物业公司及相关责任单位,按相关规定,在保证不影响消防、行人及市容秩序的前提下规范有序停车。

 

岳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三大队

2022年4月27日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委)
回信时间:2022-04-27 10:34:3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