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夜间开启南湖赊月公园篮球场照明灯的建议
来信人: 李冯波
来信时间: 2022-03-25 09:45:43
内容:

市政协秘书长李冯波通过政协云微建议反映:

南湖新区赊月公园北坡上的篮球场自开放以来,一直是篮球爱好者的乐园,特别是晚上来这里打球锻炼者更多。但一段时间这里夜间没有开启照明灯,打球只能借作天上的月光和远处的路灯及南湖天著的景观灯,实在不便。为此特建议相关单位尽快查明原因,夜间开灯,为篮球爱好者创造好的运动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住房建设(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22-04-01 16:42:2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提出关于夜间开启南湖赊月公园篮球场照明灯的建议留言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南湖新区,南湖新区立即责令区住房建设局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赊月公园篮球场的灯光配电箱遭到人为损坏,现正在维修。待维修完成后,将会正常开启夜间照明。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