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在南湖新区湖滨人口居住密集区投放共享电动车
来信人: 陈毅
来信时间: 2022-03-28 14:05:42
内容:

尊敬的领导,城市向南发展,早在多年前就已纳入规划,目前南湖新区湖滨城市配套越来越完善,有主题乐园、观光旅游,南湖新区湖滨早已成为首选打卡地,公办学校、大型商超也在进一步完善,人口入住率逐年提高,特别是在南湖新区管委会——田园牧歌——翡丽城——滨湖新境界——金星小区等小区人口入住率较为密集,请求能够得到相关部门重视,认真勘探,分批投入电动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市运营集团
回复时间: 2022-04-07 11:41:29
回复内容:

关于陈先生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关于《请求在南湖新区湖滨人口居住密集区投放共享电动车》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市交投集团,现就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司根据智慧出行项目一期规划,暂定了试运营期间主城区骑行区域(不包含奇家岭、湖滨以及临港新区范围);目前我司正积极对接市城管局办理关于第二批次共享电动自行车车辆投放手续,预计将于4月底前完成第二批次车辆投放与停车网点建设工作(包含奇家岭、湖滨),届时将根据市民需求扩大骑行范围。

感谢您对我市智慧出行项目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智行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4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