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王家河一桥与二桥之间河中景观木桥存在落水安全隐患
来信人: 蒋曦晖
来信时间: 2022-03-30 23:18:45
内容:

市政协委员蒋曦晖通过政协云微建议反映:

王家河一桥与二桥之间,河中的景观木桥只安装了单边矮小护栏,市民在观赏河中生物或者双向通行时,稍有不慎可能会造成市民失足落水,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将河中景观木桥加装符合景观高度的双边护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委)
回复时间: 2022-04-02 16:03:02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蒋曦晖委员您好!

关于《王家河一桥和二桥之间景观木桥存在落水安全隐患》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2012年市政府启动修建王家河公园项目,公园各项建设均进行了专家论证,该景观木桥在王家河公园设计建设之初便采用该种景观设计模式,我中心自2015年接管后并未进行后期的安装修改。现栈桥东侧的圆木护栏均为装饰性结构。我中心联系并咨询了相关专业人士,因此桥主体是木质结构,如果后期贸然加装护栏与围挡,会影响该桥整体结构安全。

2、我中心在该栈桥两侧设置了大量生态浮岛,并种植水生植物,在净化水质的同时,能起到一定的防护作用。

3、我中心在该栈桥北部、中部、南部三处休闲平台栏杆上均设置了安全温馨提示牌,安放了救生设施,保证应急救援的需要。

4、该地段有安保人员不定期进行巡逻保卫服务,并有实时监控系统,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置。

再次感谢您对公园的关心,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王家河公园管理中心

2022年4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